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心裡的聲音~(三)

歐得洋。。。相信大家都聽過他的大名吧?
可能因為他不是帥哥。。
後來當他以真面目示人時。。
大家都說他是騙子。。
而今,也隱沒在喧嚷的人海裡。。
他的歌,首首都讓我回味至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孤單北半球吧。。
說到孤單北半球,林依晨的版本比較得我意。。
後來是小夫妻,六色彩虹,朋友最近好嗎。。然後就這首。。
現在好像都沒有了。。。

幸福車站 要兩個人才能到達
票根是一句回答
說跟著我你就不怕
櫥窗裡那件白紗
何時為我 穿上了它
幸福車站 沒有王子騎著白馬
只有真心的傻瓜
在終點為你蓋個家
風雨都吹不跨
愛到有了白髮






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的聲音真的很清亮,聽了感覺很舒服
遙遠的你,是否會聽到我對你說句晚安?
很奇特。。歌詞的開始。。就不自覺的吸引了我。。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 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 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做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