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心裡的聲音

今天的活動~~找舊歌來聽。

第一首。。來自五月天的歌。。
以前,只是純粹欣賞這個團體。
壓根兒沒想過會愛上他們的歌。。
對於這首歌。。我不曉得我愛上的,
究竟是歌詞,還是曲子,抑或是心情?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 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著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向來,我對王祖藍一點好感也沒有。。可以說是討厭極了。。。
可是這部戲或許令我對他稍微改觀了吧。。
他唱歌是不錯聽的。。
至於王菀之,我對她的好感也沒有多少。。
印象中,她以前好像時常和張敬軒一起亮相。。
不過,那也是數年前的事兒了。。
這首歌,很久很久了。。
張學友也曾經唱過。。
不過他的版本我不喜歡。。
想想,我還是喜歡這個版本。。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 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 變得 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