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心裡的聲音~(二)

我好像都是拿戲劇的主題曲,插曲,片尾曲來聽。。
沒法呀,我認識歌都是先看劇的。。
滿喜歡這首的。。。
名媛望族的結局我雖然不喜歡。。但主題曲要聽。。。
我放歌,你聽嘍,話不要多

時代里太多恐懼太多悲劇要襲來
難得擁緊時別再放開
無謂再分心于選擇里
至少這一秒 跟前是我
只求被愛





接下來,我直接放兩首。。
第一首,我感觸倒沒那麼深。。
要知道的話,去看白髮魔女傳嘍。。
我倒是挺喜歡嚴藝丹的。。

明明洶湧流淌過的愛
怎會有躲不開的傷害
狠了的心斷情的愛
卻為何還會有期待

看著劉詩詩,懂她的人都知道她在沉思什麽吧?
畢竟這首,是每次有傷人心的劇情時,都會播的一首歌。。
聽到這首歌,大家又都會把思緒拉回劇情里。。
不能自拔。。
終究遺憾的,是最後那一刻里
彼此不能相見
彼此以為互相怨恨。。
可卻又如此相愛
看來詩爺和我一樣,無法從步步驚心走出來。。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歎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 三寸日光





想重溫劇情和歌曲麼?
三寸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