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天國的信

新年要到了!整個人都沐浴在新年的氣氛中。。
而且,今年媽媽有買紅炮來放。。
讓人超期待的!

今年,我也做了一直以來想做卻懶得做的事,寫賀年卡!
寫了好多張。。。
每一張都不一樣的文字,但都有同一份心意。。
那是對每一個朋友都有的關懷。。。
40多封。。。。。。。

這是首批20封的賀卡。。。

每一封的賀卡都有不同的心情,因為對我來說,每個人都不同。。
我和他們每一個人,都有特別的故事。。

我有一封永遠都寄不出去的賀卡。。
我不懂該寄去哪裡。。
多麼的懷念以前,一起哭,一起玩。。
你生病的時候,我什麽都不能做。。
你結婚的時候,我依然什麽都不能做。。
你走的時候,我終究什麽都無法做到。。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還記得你送我的那對翅膀天使,我放在家了。。
就怕摔破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網路寫信給你。。

你總是說,希望我開心一點。
你說,我是一個墜落的天使。。
所以,不可以不開心。。

你知道嗎?從那以後,我就把名字改了。。
墜落紫翼。。
很多人都不知道爲什麽我要改。。
但我相信你會知道吧。。

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我不會忘記,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

你的痛苦,我體會不到。。
可是當我看到你想哭,卻拼命忍住的表情。。
我和婷婷都會跑出病房哭。。
我不知道,走了,對你是否是種解脫。。

生日快到了吧?
我還沒買禮物。。
買了,也不懂該寄去哪裡。。
今年。我買了孔明燈。。
粉紅色的。。
記得要認住我的字。。
要回來看我。。
我不會被嚇跑的。。

我們都很想你。。真的。。
你的賀卡,我寄不出去。。
但我相信,在遙遠的你。。會收到我的心意。。

沒有紀念會,沒有紀念專頁。。
什麽都沒有。。。
但是,我還是做了一個紀念簿。。
婷說,這樣想你的時候。。
大家都可以看。。

照片是婷跟阿杰排和粘的。。
我負責文字。。。
我很想去看你。。
可是媽媽說,最好不要去。。
所以我沒去。。

以後我一定會去的。。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
可是,你不在了。。
除了你,我找不到人來說。。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珍惜每一個朋友。。
我不想失去哪一個人。。
我會怕。。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