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我胡說

這一刻,我的心思又不同了。。
偶然之下,瀏覽了某學長的部落格。
才發現自己的文筆竟如此不堪。。
些許是人外有人吧。。

沒事敲敲鍵盤,不爲什麽。。
只爲抒發那無措的心靈。。
到底,我不是個樂觀的人。。
許多事,都學不會看開

可笑的是,我時常奉勸別人要看開。。
聽著林凡的一個人生活。。真的很對味。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改版后的曲子,總覺得少了一絲絲味道。

鏡子裡的我,是我,卻不像我。。
院子裡的花,是花,卻不是最美的。。
牆角邊的草,是草,卻不是令人喜愛的。。

問我為何如此悲觀。。
這疑問我回答無數遍了。。
我也不知道。。
好句不知道,就把所有的責任推卸的一乾二淨。。

其實,我到底在說些什麽?
胡言亂語的。。。

別人總勸我換個角度看待事情。。
我。。或許還不是時候讓我換個角度吧。。
我。。還是那個我。
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或許有一天,我會
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
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
然後淡下來,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
我不在執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