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想了,念了

長到這麼大。。
離開家裡都幾年了。。
第一次離開家裡的時候。。
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期待著一個人的生活。。

沒想到最後一個學期了。。
現在才來home sick,,,
跟爸媽講完電話以後。。
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突然覺得自己真可笑。。
原來我這麼不堪一擊。。
不堅強,是我的弱點。。
現在,只能耐心的把腳傷養好。。
我想,我不能再在面子書抱怨了。。
他們會擔心的。。

什麽事,都該自己承受。。
承受不起,就大哭一場
然後再繼續承受
沒啥大不了的。。

路還很長。。
沒有一個人會永遠陪我走下去。。
世界上比我不幸的人,多不勝數。。
今天是元宵節了。。

獨在異鄉為異客,
每逢佳節倍思親
遙知兄弟登高處
遍插茱萸少一人

圓月下,思親的感覺越發的強烈。。
明兒還有考試。。
可我不擔心。。
我只擔心我的腳不懂何時會痊愈
我只擔心家人太擔心我

發呆,一個人


番外
很多人問,怎麼我不用英文寫部落
我愛華文啊。。
從小到大,我的志願是一名華文老師。。
到現在都還是沒有改變。。
可奈何天不從人願。。
偏偏我離這個志願太遙遠。。
竟然修起了電子工程這門課。。
好像離題了。。呵
我的智商不高。。也不聰明。。
一路走來,靠的是運氣。。
可每個人對我的期望太高。。
現在又面臨了選科。。
我還是選了中文。。挨多四年。。
反正出來也是要跟政府打工。。四年和兩年都沒差。。

我的心,已不能恢復得像從前
以前,有話直說。。
與人頂嘴,是種樂趣
從前的煩惱,就是功課沒做,明天怎麼辦。。

如今,已不復往日的單純
人越是長大,琢磨的事情會越發的多
我的思緒,無人瞭
每個人只會勸我不要想太多
我又怎能不去想?
想什麽?我的腦袋思緒太多。。
混亂複雜。哪天我瘋了,也沒人知道爲什麽。。。

今年的新年,平淡。
沒有拜年,沒有逛街,沒有義工,沒有紅包
新衣也只有一件。。
不說了,再說又會哭了。。
很好奇怎麼眼淚就是那麼愛掉。。
從小到大,本性難移啊。。

來年,愿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