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無題

下鄉,已經成為我在大學中其中之一的重點
難得的是,這次有幸參加金馬倫三天兩夜之下鄉人聚會
是一件慶幸的事。。。

許多感觸,卻在發生了一件事情后,讓我無法投入。。

我最討厭就是解釋
知我者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很顯然,你不知我,我不知你

我說過了,每一件事,我都有底線
對,那張照片我也覺得沒什麼
當然我也不會覺得那個status有什麼
但是,你們舉動,容易讓別人產生誤會
平時說說笑笑也就算了,我可以接受
但不是這種做法

你認為,你道歉了,我就不應該如此生氣
可是,你道歉了,有沒有想過
我也需要時間來冷靜?
你是一直在逼我,要回復你的信息才可以
我也是人
我需要獨處的時候
我說了,不要信息我
因為我不懂要怎麼回復
因為我怕我回復了就會說很重很重的話
導致現在這樣的情況

從始至終,我甚至開始覺得好像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生氣,就不會有事
我不應該發火,就不會有事
你道歉后,我就應該發信息說,沒事了,我沒生氣,下次別這樣了
我想這樣,可是我的心不願意

如果是平時,我很生氣,我還是會說,沒事
會不會是因為我一直以來的沒事
都讓你們覺得我什麼都可以妥協,我都很隨便?

我po那個status,是因為我不想再說很重的話,雖然我還是說了
我的目的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會好的,我只是需要時間

但是很顯然的,到後來,我卻變成了只會利用你的一個人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原來那些東西都是我隨便買的兩包東西

原來我買那兩包東西是為了得到你的原諒

原來我所有的心思在你一句話裡面,化為烏有

既然你們都這麼認為,我又何必呢
解釋也不會有意義

你不知我,我不知你

你若知我,就會知道,我每次生氣只是一時,過後就會沒事
我若知你,就會知道,原來一直以來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在利用你的人

一切好像都沒有了意義

我後悔自己火爆的脾氣
但是如果事件回到當初
我還是會很生氣
但是也許我還是會說,沒事,下次請不要這樣

換個立場好嗎?
如果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呢?
你是不是真的不會生氣?
還是你真的不介意我這樣做?

就這樣吧,我很累了。

這件事,讓我在這三天兩夜里,寫下了一個非常不完美的句點。。


經營一段友情比經營一段愛情更難


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也許我是真的不會對你生氣
但你不是,所以我才如此
而你, 顯然的並不了解

是我在彼此的信息里省略了太多
沒有時間是其一

既然你想要的是這樣
那就這樣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公認的壞人
多這麼一件事,沒差了

也許當一個無情冷淡的人,才能真正遠離煩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