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四年級—六年級~PART 4

還有什麽呢?
也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應該是五年級演講比賽以後唄,大家都對我很好了。。連我的頭號害怕人物-蕙盈也是。。她當上了圖書管理員呢。。。
從那時開始,我們分享很多東西,戲劇,什麽歌,哪個明星。。
到寫作文,造句之類的。。。很多很多。。
漸漸地,我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無笑不歡的好友。。

五年級,也是我開始歌詞簿的一年。。那時,是恬薇先記錄的一首歌-陳慧琳的記事本。。我有樣學樣,也跟著拿起一本新簿子抄了起來。。越抄就越多,越寫越多。。。寫到我中學,總共7,8本。。不過也不知道現在剩幾本了。。寫到後來,自己的成就感很深呢。。至少,每個人都會借我的簿子來翻閱。。哈哈哈(自大)

依舊還是沖不上第一名,那是一個遺憾。。。兩年來無法彌補的遺憾。。其實深究起來,應該都歸咎于我的惰性唄?是的沒錯!小姐我其實真的很懶惰的。。。只是很少人知道。。不過到五年級為止,我還是一個乖乖牌,小錯雖不斷,大錯沒一個。。畢竟,我還是知道,在老師面前,形象,是很重要的。。

而我呢,也開始補習了。。最喜歡星期五的補習時間。。每次都吃飽了就補習。。不過也還好。。有時候是補星期六。。課外活動嘛,不外乎田徑,童軍等等等。。沒啥特別。。

好吧,投降,我承認,對五年級實在記得不多。。好像有參加學長與圖書管理員的旅行團吧?家教協會贊助的,我們一人只需付15。。至於是去哪裡,我還真的把它給忘記了==怎麼辦,真的忘記了。。不過想想,哪也不重要。。既然忘記,就別想了。。

五年級年尾,開始了我們所謂的UPSR補習班。。專門給我們這些准考生備戰用的。。說是未雨綢繆,也不為過。。反正,一整個假期,都在補習就是了。。天啊,我也才國小五年級也。。。那不是太壓力嗎?你那麼想的話,就錯了。。
那時候的補習,尤其是休息時,大家應該都很高興吧?每個好像是來聊天多過來上課的。。休息時,食堂會賣杯面啦,荷蘭包啊等等。。。吃喝玩樂,一一都表現在準6K的學生行為動作上。。

六年級,我引頸長盼的事兒終於來了。。
我成了學校的老大(就是我是六年級啊,學姐也)
也就是說,走路起來都會威風一點,因為我是六年級。。沒有人會比我更大了(師長例外)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不知道什麽原因,當上了副團長。。而且,整個食堂是我的地頭(管轄範圍啦)這事兒是我更加覺得自己真的很威風的說(謝誇獎謝誇獎)
這也應該是我一生中最風光的時候了。。
走起路來都有風。。
團長方面就由清順擔任啦,只是我很好奇,爲什麽他每次一進班都會滿頭大汗?(心中多年的疑問)

而圖書館呢,就成為蕙盈的地頭啦。。副手好像是莉亞斯麗。。
反正我知道除了她們兩個,好像麗萍的地位也是很高的。。圖書館,應該是她們三個佔領了吧?
可怕。。不過安啦。。我還是很喜歡圖書館的。。而且每次還書,我都直接把書丟給蕙盈,反正她幫我還就可以了。。有時還直接叫她幫我借書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