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四年級——六年級~PART 3

五年級,新年假期的前幾天。。我最記得,這件事就發生在新年之前,周會臺的走廊旁邊。。因為,這是改寫我小學生活,從此風光的一件重大歷史事件。。

我在那兒遇見了王副校長。
她問我:米娜,你想不想當學長?
我:蛤?
再問一次:你想不想當學長?
我傻傻的點頭:好啊
王副:那好,新年過後,你就是學長了,到時我會給你領帶。。
我:哦,謝謝王副校長(很機械式的回答)

回到家:媽,我當學長了
媽媽:哦。(就這樣)

新年之後,拿了領帶,我就學班上的人站崗了起來。。當時班上其實已經有好多學長了說。。我站崗的地方很偏僻,可是王副說,這裡是最多人來玩的,所以你每次下課都要來這裡顧,不要給學生在這裡玩,不要給他們亂亂跑。。

問題來了,到底我在那裡站崗呢?答案就是,水電房那裡。。不知道在哪裡嗎?就是當年學生放腳踏車的那裡。。好吧,我很勤勞的。。所以第一次下課和第二次下課我都會在那裡。。

當學長的好處:
1.可以提早十分鐘下課
2.遲進班不會給老師罵,因為有藉口推託
3.學長嘛,總是有特權的。。例如:我是學長,你就該聽我的。。

當時,水電房旁邊有一個樓梯,管那個樓梯的人是翠雯。。
印象里,她很凶。。而且,她很討厭我。。(白目的都看得出來,很明顯好嗎)
我怕她嗎?怕。。她是我第二號怕的人物。。
整天沒事就說:喂,你幫我管一下,我去廁所
然後,就跑得無影無蹤。。
有時候回來,還會罵我,你會不會管的?做麼醬隨便==
我。。。。。(我是不會管啊==我只會管水電房而已)
而且,我也有我的工作好嗎。。。
所以,當時的我,是很討厭她的。。
不過,倒也是相安無事就是了。。
至少,不曾打架過,也不曾吵架到把那三層樓的建築物拆下來就是了。。

轉話題
其實,我很喜歡去圖書館。。真的很喜歡,只是,我不喜歡寫閱讀報告冊。。我每個禮拜有三天都會去圖書館閱讀或借書(看書速度很快)
有一次,我借了一本書,那本書已經很爛了。。可是由於我很想看。。所以就借了。。還書的時候,偏偏就給我遇到我第三號害怕的人物——麗萍。。
還書時,是另外一個人幫我打進系統的。。她收拾的時候,就大大聲說:誰那麼白癡,把書撕到那麼爛。。
當時,我還沒擦覺到她心情不好。。後來,我還傻傻地跑去問她一個問題(什麽問題我忘了,關於書的就是了)
結果,被我見證了母老虎如何從深山里咆哮。。
你不會去問別人啊!你沒有看到我很忙咩!!!你瞎的是嗎??!!
我目瞪口呆,眼睛瞪了嘴巴更加閉不上。。
後來,我就摸著鼻子,落跑了。。
天啊,我想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吧。。當下很無辜的被人罵。。真的冤枉啊。。包大人,怎麼你沒給我你的號碼好讓我可以伸冤叻。。淚奔~~o(>_<)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