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四年級—六年級~PART 1

由於小姐我把四年級到六年級的記憶弄亂了,所以就直接參和在一起,大家就看看吧,也不要在意是幾年級了。。

聖誕節之前,終於把家搬好了。。。
也很驕傲的告訴大家,我搬去雞蛋了(telur)

第一個認識的人,當然是鄰居啦。。
復勇憶菱是姐弟,上還有個哥哥和姐姐。。
他們也是我小學最後三年裡的一個污點

第二個認識的人,也是鄰居
志榮志輝。。上有兩個姐姐。。。
到現在還是挺不錯的。。。
只是越來越少講話就是了。。

整個假期里,我都跟他們玩在一起。。
後來,有天復勇騎腳踏車載著我,跟他姐姐比賽。。
結果,卻跌倒了。。我跌得很傷。。。
臉上都傷痕累累
後來是一個印度鄰居看到了,幫我用水洗了洗傷口
回到家。。媽媽他沒眼看。。
還說我活該
然後是我自己搽藥的。。
可能還小,新陳代謝好吧。。
後來就自己痊愈了

跌傷的一個禮拜后頂著那副難看的臉到學校報名去。。
幫我姐弟倆處理報名事宜的,是王副校長。。
他看了看我的成績,說:你進4K班。。
媽媽很激動地說:不是4M咩?
王副校長:4K才是第一班。。
媽媽:哦,我還以為4M是第一班。。
(我說媽媽,你也有點丟人現眼了吧,每間學校都不一樣嘛==)

後來,王副校長還看著我的臉。。你這樣真的沒事嗎?
我笑著說,我沒事。。(其實當下也給他留了個壞印象吧?)

第一天上學
上到去,看到復勇,本來還很高興,,後來才知道大家不同班。。。志榮也在隔壁班。。
所以,熟人都在別邊。。害我空歡喜一場!
大家都在外面排隊。。我走過時,每個人看我的眼神,就好像怪物一樣。。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臉上那幾道傷口唄。。
小姐我都不緊張,你緊張個什麽勁啊。。

班主任進來了。。。
好漂亮!(第一句飄進我腦海裡的句子)
好啦,誰當班長什麽的,那些我都忘了。。。
倒是,我知道班上每個都不喜歡我。。
後來,我被安排坐在一個非常霸道的女生旁邊。。
我做下去后,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粉筆。。畫起了楚河漢界
天啊,那不是只有小說才有的故事情節嗎?
她開口了(好恐怖!):你不可以超過我的位。。我的書包放這裡,你放那邊。。這裡你不能超過!這裡也不可以。。這些是我的!

可是後來,她卻一直超過我的位。。。還一直欺負我。。
後來,我們還是換位了。。。只是,我倒不記得是怎麼換位的了。。。
要問回自己的班主任看她記不記得了。。

好吧,來到這裡,得說明一下。
我的好勝心很重。。。
屬於不服輸的類型。。
尤其是當我一躍上第二名的那一瞬間。。
不服輸的心態,更是越發的重。。

所以,當老師問,誰上過臺講故事,毫不猶豫的舉手了。。
還好還有拿名,要不然我去撞牆好了。。

其實當初也只是貿貿然上陣吧。。沒想那麼多。。。
每次考試也從未認真去讀。。
倒是功課整天沒做。。
遲交功課沒交功課,都屬家常便飯就是了。。。
大不了被藤鞭抽那幾下唄。。

我其實有被班主任打過的。。只是她忘記了。。(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忘記了?)

說實在的,四年級真的記得不多。。。因為大家都還不熟。。倒是後來也坐了校巴。。來回就一直到六年級畢業的那天,都是坐校巴回家的。。挺懷念就是了。。

話說回來,當時還是很陌生吧,對大家。。
不過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沒鉛筆刨用,是我去跟國瑩借的。。那時她對我很好很好,後來她的媽媽好像也是有跟我媽媽一直講話的。。(好像是)

還有,有一個朋友,叫施恩,她嘛,人美美的,當時應該班上也是沒人喜歡她吧。。聽說也是轉學生。。她送了我一張紫色的生日卡。。畫了一只咖啡貓。。全部都是她自己畫的。。我真的很驚訝。。裏面還有她的電話號碼。。。還做了一個後記,送卡給我的事兒,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尤其是蕙盈。。我就偷偷地把卡藏了起來。。。表示知道。。這卡也收藏至今呢,回頭再po上來給大家看看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