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二年級

趁著記憶還新鮮,再寫唄。。

一年級,大概就這麼平淡的過了吧。。。
造句比賽,猜謎語比賽
有獎就是了

可是就是無緣登臺參加講故事啊,歌唱啊
因為班裡都有固定的代表
一個是老師的女兒叫Vivian
另一個也是女的,叫月華

班裡的人多數是有錢人
只有我幾個是比較沒錢的
每天都有新鮮事比。。
都有事做
都有新東西分享

而我呢,每天就躲在角落旁和那兩個瓜聊天
聊什麽呢?
什麽都聊。。

二年級時,認識了一個好朋友。。慧嫻
我最對不起她。。我對她很抱歉很抱歉。。
做了一些事,讓我至今時今日都無法彌補。。
後悔,可能怎麼樣。。
這事我就不提了。。。
只希望在某天以後,可以重新遇見她。。
不然我死都不瞑目。。
你是我這輩子,誰都無法取代的人
我的自私,我的驕傲
早就這樣的一個傷害。。
不管你記不記得,介不介意
如今,我只希望可以與你再度重逢。。

就算,重逢了又能夠怎樣?
對不起也沒用了。。

後悔啊。。畢竟那是我唯一一個好朋友。。
就算不同班了,卻依然一起下課。。一起說話。。
那時還把彼此的電話號碼都記下了
我怎麼可以這樣。。
我怎麼能夠。。
連我現在自己,都接受不了當初那個殘忍的自己。。。
簡直是毒到極點。。

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

亡羊已不能補牢。。於事無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