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一年級~PART 1

淋濕了。。卻是我想要的。。
哈哈哈。。

突然之間很想把自己從小到大的歷練寫一次。。
自己以前已經寫過小時候和幼稚園了
這次,就下筆寫寫小學唄。。

小學一二三年級,是在巴生某間華小,靠近加埔路唄。。
第一天上學時,遇到了好多幼稚園時同班的。。
不驚訝,畢竟那裡也只有兩三所華小。。

也不曉得是否是在痛苦地求學生涯有了那一點小娛樂唄。。

媽媽讓我坐校巴去學校。。回家卻又來學校載我。。
大人真奇怪。。
那輛巴士很有趣。。有個大力水手的照片放在車窗前。。
怕是我們會上錯巴士唄。。
記憶深刻的是,那張照片好像是司機uncle自己畫的。。。不錯看就對了。。

大概長這樣唄。。。。背景忽略就是了
想當然爾,我從來都沒上錯巴士,因為媽媽都會載我出去巴士站等,知道巴士來了為止。。
可是,媽媽卻忘了告訴我回家時不用搭巴士,結果小姐我上了=,=
後來好心的uncle把我送回家。。
我說媽媽啊,你也太糊塗了吧。。
連這事也不說清楚講明白。。
當你女兒先知啊。。
我也才一年級誒。。

有一對兄妹也是跟我搭同一輛巴士,同一個車站等車。。
等車的時候,我們都在玩。。
在車站後面的水溝抓蜻蜓。。
妹妹跟我平歲,哥哥嘛,好像是三年級。。
我們都是下午班。。
他呢,簡直就是下午班巴士的老大啦。。
每次巴士經過某個住宅區時。。
巴士司機就會停個一兩分鐘。。
我們就跑到某件住家了買糖果去了。。
後來,uncle還會繞回來載我們。。
都是他提議的就是了。。
說到底,都是好玩的唄。。
只是,越靠近學校時,巴士就會變得很靜。。
為啥?因為要到學校了嘛。。><

放學時,媽媽會很遲很遲才來載我。。
6點放學,有時等到七點才來
那個時候,整個學校空空的,就剩兩三隻遲歸的小貓。。
~~o(>_<)o ~~淚奔啊。。
其實也挺好玩的,認識了些大過我的同學
聊聊天呀什麽的,就是忘了內容。。。

其實,和現在一樣
我跟自個兒同班的同學不熟,都是自己一個
依稀記得,班裡有好多天才。
一個跳水的。。學校代表
一對雙胞胎,都是畫畫的,很厲害
還有一個,也是很會畫畫,也和厲害。。
好叫涵恩吧
(考慮著是否放真名,還是放了)
兒童節時,她送了我一個皮卡丘的皮包。。
其實爲什麽當時她會送呢?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現在還收著就是了。。。

還有,也認識了兩個男生。。
一個很高大,也很聰明。。
信祥吧他名。。好像是==
五歲時就把乘法表都背了。。
說到乘法表。。就得怨我媽媽了又。。
當初一年級時有數學比賽。。
我回家告訴媽媽,叫她叫我乘法表。。
她卻說,一年級不肯能會用到這種東西的。。
結果,比賽時有一道題目:0 x 1 =
完了,我竟然不會。。
結果,就給他笑了
先生,你有哥哥在身邊教你。。
我哪能跟你比!

還有一個,名字我倒忘了
可是我只記得他寫字從來不用自動筆
都是用鉛筆
而且不用鉛筆刨,用刀片
每隻鉛筆都削得尖尖的。。。寫起字來又快又漂亮
我們三個剛好坐在一起。。
每次都一起比賽寫筆順、生字
看誰最快。。
結果,有時候雖然是我最快,可是我的字卻最潦草。。
好吧,字體最漂亮就是他了。。又快又美
到底怎麼辦到的==
可是,他卻很靜
每次三個人在一起時,永遠只有我和信箱的聲音
他只是會笑笑而已
他繪畫卻很差很差。。
我還記得有一次他畫了一張踢足球的畫,把我們大家都笑歪了
他卻還靦腆的說:又沒什麼

這兩個朋友,不曉得在世界的哪兒了
很懷念當時。。單純的玩樂。。嬉鬧
兩個吵,一個靜
直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像他們這樣的朋友。。

無論你們在天涯的哪一個角落。。
只希望大家的心裡都保留著當年那份純真的友誼。。
那是大家共有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