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是我遺棄世界?還是世界遺棄我?


突然間,我覺得好好笑。。
笑我自己。。。
怎麼還是那麼在乎。。

認識我的人,總會說
我太多愁傷感,總是想太多。
而且想的,都是無謂的事。。
編織那個永遠都不會實現的夢境

不熟悉我的人,總會說
我太嚴肅,看起來很驕傲


一句非常簡單的話,卻掀起了巨浪。。
而我,卻遲遲不敢回憶起那從前的最後一句話
只依稀記得,哪句話,讓我從此再也哭不出來。。

以前,有什麽不開心
只要哭了一場,再寫上一片長長的文章,
大肆發洩后,就會沒事了。。

如今,什麽開心難過,
我只學會了沉默寡言。。
隱忍不了的時候,就把一切化為文字。。
然後收在心裡,不再去想。。
只在偶爾,才又找回那段文字裡的畫面。。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但,最近,我真的很少再上網。。
因為,已經失去了讓我每個晚上上網的理由。。

從前,上網,只是我沒事做的消遣。。
間中的離合,讓我吸取不少經驗。
卻一再的讓我遊戲人間。。
後來,一個人,卻成爲了我上網的理由。。

我以為,珍惜和把握,是我該做的事。。
卻在懵然間,發覺原來,我只是在做一些很傻很傻的事。。
其實我到底做了什麽,沒有人知道。。
就連我現在想起,也覺得荒唐。。
當然,請不要想歪了。。我很珍惜自己的生命的!
(還有那麼多事情還沒做叻)

我只是學會了。。
如何擁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站立的位置。。
也知道自己不是誰的誰。。
也明白自己什麽都不是。。

原因,就是如此簡單。。

其實,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以前的我,高興就笑
難過就哭
生氣就罵。。

現在,我卻變得任何事情,都一笑置之
生氣、開心、難過
我只會一笑帶過
從什麽時候開始,我不再是那個以前的我。。

從什麽時候,我不曉得該找誰說話。。
才發覺,真的沒有一個人。。
一個去了天堂。。
一個結了婚。。
還有一個。。。。。。=)

其他的,都不瞭解我
只因為,在我說話的時候
我無法真的對每一個人說真正的心裡話。。
只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所以,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怪不得人。。

或許,我現在該想想
如何平靜心中的漣漪。。
再重新埋起來。。
只希望在某日以後,不會再有人來觸動

今晚,已註定是個無眠夜。。

微笑,不代表快樂,那隻是一種表情。。

我懦弱,那是因為我不想堅強
我堅強,那是因為我假裝堅強
從來,沒有人可以看穿我戴的是假面具,還是真臉皮
若是你看到了,那隻是因為,我讓你看到了。
其實,我自己也已經不太瞭解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當我真的躲在自己的世界的時候
請不要試圖喚醒我。。
我想要醒的時候,我會醒過來的。

後記:
有一份禮物
它不貴
但卻包含許多
可,卻是一份
被遺棄的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