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暮色之下的浪漫

在一個偶然的巧合下。。從朋友那裡拿了整套暮光之城。。
 一天就看完了。。。就是剩下破曉part 2沒看。。。因為我只看高清的。。
而他就剛好不是高清。。
個人比較喜歡第一集和破曉下吧。。那最後一集讓我很有期待。。。
暮光之城其實和我所看的吸血鬼小說沒有太大的分別。。
唯一的應該就是他們在陽光底下的反應吧。。


我不是很喜歡這套劇的男主角。。。
剛開始我也不喜歡這部戲。。 好吧,我承認。。。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大家喜歡的東西。。
 不過女主角很美,這是事實。。。 
是打從心底喜歡她的。。
 至於這部戲嘛,好感還是沒有增加多少。。 
不要踹我,個人有個人的喜好唄。。

Bella Swan (Kristen Stewart)

至於劇里那個男配角。。。。其實也不是很對我的味兒。。
朋友全部講他帥。。可是充其量不過是身材好一點罷了吧??
我倒比較喜歡男主角的爸爸。。。
他的吸血鬼造型有一種古代公爵的味道。。
而且好友紳士的fu,,,
不像他兒子,一集比一集蒼白。。。





是真的有公爵的樣子,就是白了一點。。
無所謂吧。。。反正到最後的結論是這部劇已經完了。。
搞不好到時導演突然心血來潮搞個番外篇,那粉絲就會瘋了。。
其實如果真有番外篇,我想我也不會特地去看吧。。
我看戲是比別人update慢。。
但是我只是想在對的時間看自己想看的。。
不管多久,那個戲是不會跑掉或消失的。。。
不過,我很好奇,在破曉上,女主角瘦到剩下骨頭,那是真的嗎?
還是電腦特技?
牲大了?
佩服佩服啊。。。

anyway,,,我想還是會有很多人討厭或喜歡這部戲吧。。
每樣東西每樣事情都一定會出現極端的反應。。
這是自然定律。。。
我? 現在保持中立。。

ps~聽說最近好流行listen這個字眼。。
我不知道別的地方會不會,但我班卻一直在講這個字。。
尤其是我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