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友情的開始

原本今天的日記不該是這樣開頭的,不過因為收到一個老朋友的訊息,而改變了我今晚日記的開頭。。
叫日記嗎?好像不是。。管它啦,反正寫都寫了,懶得改。。
在這之前,我總以為我的一片天地是無人問津的,所以啥都寫,啥都掰。。反正寫作是我一部份的愛好嘛,手癢就寫了啊。。
不過,原來總歸還是有人踏足這兒。。

對我來說,人,是會變的。。
想法,也會隨著不同的環境而改變。。
只是,很多時候,一開始,我並能夠適應那種改變。。
對我來說,那太突然了。。
不能適應你的改變,其實那是我的不對。。
只是,現在我也明白了。。。
那一份收藏起來的友情,是怎麼都不會變的。。

也許你們都會問,爲什麽?
爲什麽我會是一個那麼念舊的人?
爲什麽我總是停留在過去?
不能跨前一步,難道就非得要永遠駐足在哪兒不可?

我念舊,那是我的個性。。也是環境所造成。。
現實里,我再也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像過去的你。。
當然,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
可是,我還是會把你當成以前的你。。
我學著如何適應你的改變。。

我不想瞞,其實,我很早很早以前,就覺得你有點不一樣。。
什麼時候呢?我不想說。。我只是會說,比你想像中的還早。。
(我的直覺向來很准的,可是很少人願意相信我)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這個好朋友。。
這是不容置疑的事實。。
我不知道,可能在你心裡我只是一個過客。。
但是,在我的生活里,你已經成為不能磨滅的一部份。。
那時回憶,是想念。。

你是那麼的優秀。。那麼厲害。。
老實說,不管信不信都好。。
我一路來都覺得你很厲害,我永遠都不能跟你比。。
所以,我以前都會向你看齊。。

我不知道,到底其實有沒有人明白我在說什麼。。
可能連我現在的那幾個笨蛋姐妹也不會明吧?(說了這句就會有被口水淹沒的危機,下次到底還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喝茶啊? 哈哈)

寫到這裡,還記得我以前曾經說過,要為每一個自己的好朋友寫一篇關於她我所知道的一切和感想。。看來是該開始了。。
今天這篇就當做一個不是很完整的頭一篇吧。。
相信我,你們會想知道在我心中,你們是怎麼樣子的。。
我想先說明,在接下來的每一篇,我都會很誠實的說出我對你們的看法。。還有以前是如何的看你們。。
包括中學的時候。。
當然,也非常歡迎你們隨時告訴我你們如何討厭我。。
u,u

我希望你們不要生氣,我不想再自己的世界里留下一絲絲的謊話。。
無論裏面寫了什麽,那時我以前對的想法。。
我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我很慶倖有你們曾經在我的生活里停留過。。

我不知道會不會一起走到最後。。但,珍惜這段可能會碎,可能會很堅固的友情,成爲了我今生的使命之一。。

在那個有風的日子,謝謝你曾經來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