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最後

好像還是有點不能接受自己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不過,對這裡始終好像少了那份該有的感情。。
我想,我不會留戀。。
不捨?少少吧。。

口裡說是學姐。。其實真正算起來,有些學弟學妹都還大過我叻。。
話說回來,我是一個說話不經大腦的人。。加上,我又不會主動跟人家講話。。
很奇怪吧。。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是很大膽的。。
熟人面前我當然這樣啦。。
可是,在不熟的人群裡,我就是那個縮在角落里的一顆米。。

所以,學校裡,我有很少很少的朋友。。
但是,還是有幾個很不錯的朋友。。
至少在這最後一個學期里,我不是一個人的。。

或許學校裡的其他人會認為我驕傲吧。。
隨他們怎麼想。。反正只要我知道自己不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最近,我以前第一個學期時的室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她說: 你班裡的人到現在關係都還好嗎?
當然好啦。。今天才又湊在一起照相了說。。
結果,她靜了。。
想當然爾,我如果不懂你接下來要說的是什麽,我就不是我了。。

anyway,,我說過她很多次了。。
你的性格不改。。以後,你的朋友還是會不喜歡你的。。
你可曾反省過自己?爲什麽她們都不想跟你做朋友?
然而你又否知道,在你眼裡對你好的人,其實都是在利用你?

我承認,我對你的好,不是出於真心。
但,還不至於到利用你的那種地步。。
小姐,你要認清一件事。。
不是你所說的,就是對的。。
不是你所有的行為,都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
你不改,屢勸不聽。。
那我也幫不了你。。
所以,請不要再來問我,爲什麽她們不理你。

世界真的好好笑。。
自己再怎麼聰明,都是看不清自己。。
就好像我也看不清我自己。。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在學會看自己的缺點。。
也學會看待別人的缺點。。
可是,我卻不能一下子就把缺點改過來。。
所以,有些人也接受不了我。。

想想。。我還是很幸運的。。
有家人,有朋友。
至少,我知道誰是真的在關心我。。
誰是虛偽,我也懂。。
只是我閉著一隻眼。。當做過眼雲烟。。
如此而已。。

跳回來吧,我好像離題了。。
主題是啥?是。。。。。。。。(好像沒有主題)
po上來這個學期的時間表吧。。畢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好像什麽事情都該有張照片為證。。
這叫“最後”


要不是班上很多人要repeat module,,小姐我星期五可以空出來的。。
顯然,我們太仁慈了。。沒辦法,各退一步咯。。
反正最近也是有很多class cancel,,
下午的時間都空出來讓我睡覺了。。

好了,我好像太囉嗦了。。
最後,我只是想說。。
做什麽事之前,都要問問自己。。到底想,還是不想。。

可惜啊,我開導得了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到底我的下一步,該是如何?
掙扎,再掙扎。。

好像也沒有結果。。。算了。。
見步行步吧。。路,還是得我一個人繼續走。。
行人,終究不會陪我過完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