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四年級——六年級~PART 5(完結篇)

突然間又重新寫小學錄。。一時興起。。
六年級還有什麽呢?
其實很多,但是我真的有點懶惰。。(懶惰寫)
有件事,我不知道你們之中有多少個人知道。。
我是懶惰蟲。。怎麼懶惰呢?
我想,排在武勝之下吧。。
抄範文,生字,作文。。我拖很久都沒有交。。
後來還編了一堆藉口。。
我想,班上的女生沒人比我更懶惰了。。
直到有一天,我的超範文竟然整整十多篇沒有改到。。

班上的母老虎-溫老師生氣了。。

她說了一句:明天叫你媽媽來見我!
說出這句話之前,我真的有太多功課沒交了。。
回到家,我到晚上十二點要睡覺時,才告訴媽媽。。
當然,媽媽一定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其實,我從小到大,這是第二次被老師叫要見媽媽。。

我不知道老師跟媽媽說了什麽。。

而且,我深信,老師一定有把我的事告訴其她班級吧?
後來,老師真的忍無可忍。。
對我私下說了一番話:

你是學長。是同學們的榜樣。。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懶惰的學長!
一個女生竟然懶惰到這種地步。。
你感到羞恥嗎?
你知道我對你有多麼失望嗎?
還全班第二名?
做麼會有那麼懶惰的女生?

一些部份我大概都忘了。。

唯一不能忘的,就是當年在課室里溫老師說那番話時的表情。。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可以那麼懶惰。。
不過,從那一次以後,她的每一份功課,我都準時交。。
她是一位讓我改變很多的導師。。
沒有她,相信我。
畢業那天,我不會站在臺上。領那麼多獎盃回家。。

我真的很感謝您。。

如今,您每一次義工邀約,我都不曾拒絕。。
不因為什麽,只因為我無法拒絕一個恩師的邀請=)

還有,我該提一提,六年級時很榮幸得坐在我隔壁的那位。。

他很奸詐,可是卻很搞笑。。(這是我的評語)
每一次默寫,我們一定互相抄。。
他沒有做功課時,就會抄我的。。
我沒有做時,正打算借他的來抄的時候,他會大大聲說:老師,你看,米娜沒有做功課!
然後坐在我前面的永鴻就會幫腔,告發我。。


他還說,他有一隻公仔,是媽媽做給他的。。

他去哪裡都會帶著他。。
我很好奇,現在那隻公仔還在嗎?
他是誰,他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就是有點嘴巴毒就是了。。

我已經想不起六年級時還有什麽了。。。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女生之間的絕交啦。。
還有一次,是賭博事件。。。
我雖然沒有賭,不過還是被牽扯進事件當中。。

畢業時,是大家的一個告別典禮。。

我收穫很多。。
還有那個畢業茶會。。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策划了一個很爛的遊戲。。
真的是,爛到極點。。

我其實也不想在小學篇扯太多。。。

這篇我相信是完結篇。。
就當它是吧。。
就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