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末日

風呼嘯的過。。最近的天氣,實在變化多端。。
令大家對末日的預言,開始深信不疑。。
你,會怕嗎?末日誒。。

天有不測風雲。。
預言是否成真,有待證實。。

考試過了,考試前和時,讀到要生要死之際,也不忘了看看劇。。
還好我有那麼做,要不我真的會後悔死了。。
幸好成績進步了。。

現在又開學啦。。榮升學姐一職。。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真的飛逝得很快。。


燈暗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我還在這

同樣的黑夜,你那裡可能會亮一些
我這裡可能漆黑一片
誰能保證星星分佈全世界,照亮一切
給有夢的人兒被發掘
同樣的愛,它會是自私的期待
也會是所有的大愛
誰可以永遠去等待?
只爲得到青睞,和愛的成與敗。。

很多人,總不會珍惜身邊自己所擁有的。。
因為,總是認為。那是理所當然。。本就該有的。。
失去了,一刹那感覺不到什麽
漸漸地,才發現,心空了
一個洞。。漸漸擴大

我把自己掩飾得很好。。就快成功了。。
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把自己給騙倒。。
就那麼一點點。。
露餡了
任何話,都是大話
謊言
戳得流血不止

對著風扇,沉默無語
不停轉動,瞬間,讓人覺得好吵
細聽,周遭卻寂靜得可怕


不瞭解我。。我不瞭解我
什麽?為啥?
怎麼?如何?
疑問,就像水,排山倒海地湧過來。。
如何能止? 乃無解。

後記:

想你
是一種痛
隱隱的痛
不常來,卻揮之不去

想你
是一種痛
刻骨銘心的痛
不常來,卻仍深刻

想你
從不知疲憊
卻極痛
撕心裂肺

痛苦的不是過去
而是記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