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凉拌只能炒鸡蛋。。不要问我怎么办。。

自己到底怎么了?
都快不认识自己了。。。

总以为可以很潇洒,原来也不过如此。。。


撕心裂肺,不过瞬间。。
还是那句,你一笑,我追随你。。
你一句话,让我记得好久。。
我只是脆弱的蒲公英。。
你捧着我,我就不动,只是随着你的笑容而摆动。。
你一吹,我就飞远。。
任何自尊,在你面前,我都没有。。
说到这样,就够了。。
再多说,无耻就会和我沦为一伙儿。。


后记:
从那次之后就告诉自己,要克制自己,不要去在意。。
可还是会忍不住去在意。。
在意那不曾属于自己的。。
总是对别人说,喜欢,是要说出来的。。
未料,自己却被打败了。。
败得彻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