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不為人知的歲月

這是一個故事。。
一個穿梭在金融業里的虛構故事。。

曾經,她猶如鄰家小女孩一樣
迷戀那校園裡人人特愛的學長。。
進入同個社團,盼望平凡的自己可以不被忽略。。

陽光下,他閃耀的英姿在籃球場飛奔
多麼想要瘋狂的呐喊。。
全只爲他而加油。。
自己的心事,無人知曉。。
只有自己能夠明白。。
愛情,冷暖自知。。

上個星期,捧起桐華最美的時光,我只看到這裡。。
看到這裡,卻讓我思緒飄回年代久遠的事。。
就好像一切的一切,是昨日剛過的事兒。。
近來特忙,連啃飯的時間都沒有。。
昨日好不容易空閒下來了。。
捧著書,還未看完一個章節就找周公去了。。

今日,隨著桐華一字一句的描述。。
我的身心,自發地隨著故事情節高低起伏。。

一段暗戀的往事。。
牽扯的,卻是許許多多預料之外的事。。
不時覺得,這種事情,在電視里,咱們都會說。。
這劇情也太狗血了吧!
可現實生活里,不外乎二字。
-痛苦-

每個人都曾爲了心中的那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計付出
不求結果
甚至不求那個人知道
那段曾不顧一切為一個人付出的歲月
已是最美的時光

桐華,我敬佩你。。
你成功的牽動我所有的情感。。
不論是愛情,友情抑或親情。。
這些都是世界上最無法割捨的事。。

走出房門口,戴上面具,是我一貫的作風
然而,無人的時候。。
面具撕裂的程度,只會教人不寒而慄。。
多少人有機會探視別人面具底下?
多少人,又願意讓人窺視?

這本小說,我只看了超過一半。。
卻讓我有瞬間想要記錄此刻的心情。。
因為我不知道,把故事看完以後。。
我的思緒會如何。。
鐵定的是,和現在不一樣。。。
難得的是,情節里,總有讓人忍俊不住,想要大聲歡笑的衝動。。

記錄心情的此刻,偶然發現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被拍成電視劇《最美的時光》
所以才會有後來這本書。。。
此劇去年才剛殺青。。
相信今年上檔,可我不知究竟上檔了沒有。。想必是還沒有吧。。


看了片花,頓時覺得。。
這部劇,是挺讓人期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