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8號當鋪

神秘流傳于千古,存於空間第四度
八號當鋪不歸路,只有典進不能贖

無論你有什麽需求,只要找到第八號當鋪
你都能如願以償

這部戲,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很想看。。
可是百多集,真的有點錄不下手。。
不過還是錄了。。。

當鋪里,什麽都可以當。。
越有價值的東西,越值錢。。

手腳,眼睛,耳朵
甚至於無形的東西。。
智力,天分,聲望,記憶,親情,友情,愛情,靈魂
只要你當得起,當鋪就要得起。。

人類的貪婪,以及永無止境的慾望
得以讓此當鋪持續經營下去。。

第8號當鋪
假設,如果世間真的有此當鋪存在
你會想要當什麽?得到什麽?

愛情,真的可以當了嗎?
如果當了。。
那以後不小心愛上一個人。
那該怎麼辦?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阻止愛情的發生。。
就算是天使和惡魔。。
當愛意產生時,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它逐漸濃厚。。
天使也會有愛上惡魔的一天。。

這部劇,我還沒看完。。
劇中,韓諾爲了讓自己的妻子得到幸福。。
而典當了自己的生生世世的愛情。。
然而,當鋪終究戰勝不了日久生情。。

有些人,當了還當。。
為的,是要填滿那猶如深淵般的需求。。、
和魔鬼做交易,你,承擔得起?

同樣的問題,你問我。。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你。。
我不會說我沒有慾望。。。
我沒有遇過。。
或許,如果當鋪真的存在。。
我會去。。也許,我不會去。。
無解。。

杜德偉,不知道爲什麽我不喜歡他。。。
可能是因為脫掉那首歌吧。。
不過後來我還蠻喜歡小星星這首歌。。

現在,送上8號當鋪片尾曲。。。





後記
倒是對劇中那杯雞尾酒挺有興趣的。。
八號當鋪。。值得一嘗。。
以後找機會調來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