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漣漪

男生的一個貼心舉動
都會讓女生心裡小鹿亂撞
尤其是當你還在猶豫到底要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的時候
而當一切都發生在措手不及時
我們才發覺,想阻止自己淪陷
也來不及了

這是最近的一個深刻體會

好吧,我自打嘴巴了

也沒有所謂真的喜歡或不喜歡
就是心動了
就好像蜻蜓點水
起了漣漪

許多人都說文字裡的我
和現實中的我
完全不一致
現實中
我就是那麼大喇喇
粗枝大葉
毫無氣質可言

可是文字卻如此細膩(也太高估自己了吧)
或許文字裡就是內心裡的我
我就是這樣
但是卻無法把真實的自己展示在大眾眼前


我只是希望
在我記錄下此刻的心情時
回首一望
原來我的心情記事本
就是如此

後記:
其實,咖啡廳這個專頁
原本就不是我開的
是一個朋友開了請我當管理員
後來他不了了之了
我才接手的
不算有聲有色
因為懶得去宣傳

只算是在夜深人靜時
另一個抒發心情的地方吧
裡面還有另外兩個人
也會在心裡不如意時
悄悄上去
訴說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

仿佛星星在聆聽的時候
可以把一切煩惱都除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