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自己

其實,也不過如此吧。。
突然覺得,雙魚座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星座。。爲什麽呢?
細膩,是她的優點,也是缺點。。
從很小很小的細節上,會發現一些重大的事情,然而,很多時候,自己卻很難接受事實。。

經不起傷害,是每個星座的特徵。。然而, 魚兒卻可以堅強得讓人心疼。。只有在背後,才會脆弱的不堪一擊。。

頹廢,不是我想要的,卻是我。。
我。正在頹廢
很多時候,我寧願自己不夠聰明,不夠醒目。。
可以任意的無理取鬧。。
可以什麽都無所謂。。
我只想當個壞人。。




不是我。。
我不是故意讓快樂。流落街頭
它只是迷失了。。
我們。不過。走散了
警察叔叔。他真不負責任
算了,其實頹廢也不錯

至少,它瞭解我
我。它懂
不像快樂。它,永遠都不瞭

胡言亂語,不是我的強項
可是,我。正在胡言亂語
為的,只是發洩
為的,只是驅散
驅散。那些不速之客

我沒有權利
發飈嗎?幹嘛發飈?
我不需要

把自己藏起來
可是,沒有我的藏身之地
哪裡好呢?
天堂?我到不了
地獄?我不想要



只好找一個盒子,把自己藏起來
剩下的軀殼,只是一身空殼
一個失了靈魂
遺失情感
戴著面具的‘人’

我不過頹廢
不過如此
不要問我,箱子在哪兒
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快樂在哪兒
我更不知道

或許有一天,他們會出現
但,絕對不是現在

未來太遙遠
我不能預知
沒有預感
或許我知道別人的結局
卻唯獨不知道自己的



請不要問我爲什麽
就讓我
繼續這樣
或許某天
我會願意出來
為自己的畫紙里
增添更多的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